当前位置:

曾建华在水濂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12-21 18:27:10
—分享—

12月21日讯: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前往南岳镇水濂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曾建华要求,要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将水濂村打造成为全区村(社区)换届工作的样板。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研。

在详细听取该村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建华予以肯定,认为水濂村在换届工作上时间抓的紧,依法依规依程序,换届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就下一步开展,曾建华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情况下,继续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一定要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造模板、示范。

曾建华同时要求,南岳镇其他村社区“两委”的换届工作也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各连点指导县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工作进度,把换届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曾建华还寄语水濂村未来的发展,希望在选出组织信任、百姓满意,能带领全村百姓过上幸福日子的新班子后,新的班子能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稳定有序发展村集体经济,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再创新辉煌。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