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集中视察全区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12-18 18:02:08
—分享—

12月18日讯:12月15日至17日,区政协组织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对全区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开集中视察,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第一组委员集中视察了南岳重点项目建设与管理情况。委员们先后前往旅游产业园、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天子山火文化园、古镇商业步行街等项目现场,看变化、看发展、看成果,全面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今年全区签状重点项目21个,年度投资31.85亿元。按照续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签约项目抓落地的要求,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委员们提出,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密切配合、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对项目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时予以解决,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区政府表示,将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南岳发展的切入点,着力推动项目落地,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归纳整理,专题研究,认真吸纳。

第二组委员先后视察了南城区开发建设项目、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南岳旅游产业园项目、南岳旧城区改造项目、古镇商业步行街项目,就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

第三组委员先后前往党建公园、红色文化陈列馆、游干班旧址和南岳佛道教救难协会陈列馆等地,就红色旅游建设与管理情况展开视察。委员们提出,要讲好南岳红色故事,发展红色旅游及配套产业,培养一批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打造南岳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黄顺发、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杨承伟参加视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