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乡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2-18 17:59:00
—分享—

12月18日讯:12月16日,寿岳乡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陈晓武辞去寿岳乡人民政府乡长职务的决定》,选举周崇武同志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会议听取和审查了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制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

在今年5月份召开的寿岳乡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43名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票决出“农村卫生改厕、面源垃圾清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3个项目列入寿岳乡2020年度民生实事实施项目。半年多时间以来,寿岳乡全年完成户厕改造225个、公厕3个;通过开展农村家庭卫生清洁、环境卫生治理、绿化培植等行动,实现了村庄整体干净有序、河道清洁、农户庭院美观;实施了岳林村村级交通要道路灯改造90盏亮化工程项目、船山村道路路基拓宽2000米和龙凤村道路硬化960米公路提质项目、龙池村河道护坡及游步道修建2000米和红旗村河道整治500米河道环境优化项目。截至目前,三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通过讨论酝酿,共征集到寿岳乡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5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到会指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