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2-18 17:55:36
—分享—

12月18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十三五”期间,我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安排部署我区“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十三五”期间,我区妇女儿童规划总体进展顺利,监测指标中绝大多数指标已提前达标,一些关系妇女儿童发展的重难点指标达标质量较高。主要表现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保障与就业不断发展、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参政议政不断提高、权益保护力度不断加大、生存环境不断改善。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做好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查漏补缺工作,认真开展我区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区卫健、教育、人社、公安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副区长王志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