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景区雨雪冰冻天气旅游组织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0-12-16 18:40:15
—分享—

12月16日讯:12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景区雨雪冰冻天气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

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李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查看了当天中心景区路面冰冻情况和车辆行人通行情况。座谈会上,李健认真听取了各相关责任单位就当前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情况汇报。

李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四个方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雨雪冰冻天气的旅游组织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清醒抓。因为天气特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因为旅游至上,要念好安全这本经;因为巡视南岳,要唱响安全这个调;因为案例警示,要下稳安全这盘棋。二要强化措施认真抓。要彻底摸排,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培训,做到应对有方;严肃打击,做到万无一失;切实管控,做到常抓不懈;细致预案,做到固本强基。三要落实责任持续抓。旅工办要统筹协调,部门要排查管控,乡镇街道要宣传教育,传奇公司要安全生产。四要严肃追责督促抓。错班错时要跟上,夜间山上景区要关闭,设置障碍要启动,一线指挥要到位,巡查巡逻要严格,失职追责要从重。

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限时措施,强化宣传提示,强化管控打击,强化值班值守,强化服务救援,强化应急处突,强化检查督查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切实打赢打好景区雨雪冰冻天气旅游组织安全保卫战。

区领导谭建红、邓朝晖、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