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坤道学院举办2017级学修班毕业典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12-16 18:26:23
—分享—

12月16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坤道学院举办2017级学修专业大专班毕业典礼,为30名受疫情影响延期毕业的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的所得所感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为优秀学员颁奖,并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她希望大家铭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德律己,以诚待人,做道教中国化的开路先锋,传承道教文化的中流砥柱,社会公益活动领头强人,同时要继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站在全新的起点,奋力拼搏新征程。

为感恩学校,2017级全体学员向南岳坤道学院捐赠了《正统道藏》道典一部。

在毕业典礼文艺汇演上,古筝演奏《渔光曲》、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宗师》、诗朗诵《铭记,庚子之疫》、《太极拳》表演、巴乌独奏《美丽的神话》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与听的盛宴。

此次毕业典礼上,还展出了由毕业生书写的81张《道德经》作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