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致敬抗疫英雄 2021年全国医务人员门票全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12-14 18:07:43
—分享—

12月14日讯:致敬抗疫英雄,讴歌时代精神。12月12日上午,“薪火相传驰行祝融”点火仪式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健宣布南岳景区景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优惠政策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抗疫战争在全国悄然打响,无数抗疫战士不顾个人生命安危,毅然投身到抗疫战争当中,为中华民族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我区率先在线上举行了“薪火相传”圣火传递仪式,截止目前,已有20余万人参与了线上圣火传递,为更多的人带去了温暖、坚定了信念。

点火仪式上,李健宣布南岳景区景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优惠政策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仪式还邀请了湖南省战役一线医护人员及各行各业优秀的抗疫代表,现场讲述抗击疫情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故事,解读和诠释伟大的抗疫精神。并观看小短片,聆听部分治愈代表的心声,让大家一起走进治愈患者的内心世界。

仪式最后,南岳区领导与各行各业的代表,共同为“薪火相传驰行祝融”点火,在火神祝融的故乡——南岳衡山点燃象征着伟大抗疫精神的火种,传递生生不息的薪火相传使命。

区领导刘军、黄州康、释怀辉、王翊安、黄至安、吴兴龙出席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