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我区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宁秀丽 编辑:彭俊 2020-12-11 19:25:24
—分享—

12月11日讯:今天上午10:30分,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在南岳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主持,副区长谭庆年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衡阳市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谭庆年对此次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排查农村房屋安全问题隐患;二是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统筹推进;三是全面梳理目标任务,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订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全面高效完成排查整治任务。随后,区住建局、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组织参会人员对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业务知识和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APP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法院、司法局、财政局、信访局、寿岳乡、南岳镇、消防救援大队、供水、供电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村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宁秀丽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