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将举办2020年“薪火相传●驰行祝融”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2-11 18:05:49
—分享—

12月11日讯:为扩大南岳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联合湖南广电金鹰955电台策划了“薪火相传●驰行祝融”活动。为确保明天上午活动中的“点火仪式”环节顺利实施,今天,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调度。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凝聚出民众对“火”的崇敬,“火”成为全民心中“希望”与“胜利”的象征。南岳作为“火神圣地”的ID品牌更具号召力。本次“薪火相传●驰行祝融”活动将通过广泛传播、全网互动,线上带动线下参观游览的形式,传递人们对战疫胜利的美好希望与祝福,进一步推广火神圣地——南岳的知名度。

调度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让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助推南岳的知名度;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精准对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四要做好活动的后续发酵,让活动的影响力更上一个台阶。

区领导王翊安、龙文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