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校结对携手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2-11 17:59:54
—分享—

12月11日讯:12月9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走进结对帮扶学校金月完小,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

此次活动区人民检察院不仅为学校送去了3万元活动资金,还有检察官们给孩子赠送了法律书籍,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好好成长。金月完小六名剪纸班的孩子,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剪纸作品,以表感恩之心。

捐赠仪式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作为帮扶文明单位,将大力支持“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将结对学校、帮扶文明单位和示范点学校紧紧连在一起,共同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