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2020-12-11 09:01:18
—分享—

图片1.png

12月11日讯:12月8日下午,南岳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竹林参加。

会议由原党支部副书记廖哲丹主持。在认真学习党章及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南岳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并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沈正恒为党支部书记,廖哲丹为党支部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职责。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沈正恒就下阶段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教育,打造学习型党支部。要持之以恒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政治鉴别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二要抓好支部建设,打造制度型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以制度规范党支部各项活动,努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推进廉政建设,创廉洁型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纪政纪,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以实际行动守纪在先,挺纪在先,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最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竹林强调:支部换届后要有新变化、新气象,希望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讲政治、讲大局,抓好组织建设和队位管理,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意识,服从组织管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