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12-09 16:44:42
—分享—

12月9日讯:昨天,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李健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推动城乡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严把政治标准,坚决挺纪在前,以铁的纪律护航换届风气,以好的风气选出好的干部。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决立规在前,以“十个严禁”“五个一律”为纪律红线和高压线,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要严肃追责问责,将本次换届换成一次“纪律最严、风气最正、人心最齐、效果最好”的换届。

会议要求,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分析研判要深,选人标准要高,组织把关要严,聚焦选优配强,提高换届工作的政治性导向性;严格规范操作,坚持全程纪实,跟进后续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严把换届工作的政策关程序关;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风险防控和统筹推进,抓牢换届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强化严督实导,确保换届工作的质量高标准高。

会议还从村(社区)“两委”换届的主要政策和工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区领导谭科晖、廖勇、旷慧忠、徐红松收听收看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