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林场:有序推进林相改造 建设美丽多彩南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12-09 16:13:08
—分享—

12月9日讯:南岳林场于今年3月24日正式动工半山亭至南天门东西线两条公路范围内的林相改造工作,目前,各项工序顺利推进。

为确保苗木质量、提高造林成活率,南岳林场按照设计规程,对进入施工场地苗木的规格和数量进行严格准入把关。同时,督促施工单位长沙金凯园林有限公司按照抚育规程对苗木进行抚育管理,定期对苗木进行培土扶正、抗旱除苗,及时清除枯死枝条。对已死亡的苗木及时清除和补植,确保苗木的成活率在95%以上。

南岳林场按照“伐劣留优、伐小留大、伐密留稀、砍远留近”的原则,采用小块状、大混交的方式,将针叶林改造为阔叶林或针阔混交林,使之形成一树一景、一林一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