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研究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12-07 17:17:40
—分享—

12月7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研究会,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南岳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我区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战略方向、策略措施,确保“十四五”规划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发表意见建议。

曾建华指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深刻认识做好规划编制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在规划内容方面,要充分吸纳大家好的意见,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文件,对接好上级规划方向,确保我区规划符合中央、省、市发展趋势;在发展定位方面,要解放思想,既要立足南岳实际,又要跳出南岳,着眼于新的发展形势,根据我区发展的现实基础、特色优势及未来5年建设任务,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高地。

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发改部门之间的配合,集思广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实现南岳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