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雾凇海 涌荡志愿红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12-07 18:02:33
—分享—

12月7日讯: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日,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南岳雾凇海 涌荡志愿红”活动。

连日来的雨雪天气,让中心景区形成了漂亮的雾凇景观,许多游客趁着周末假期纷纷前往观赏,游客人数比平常工作日翻了几倍。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安全排查、文明劝导、环卫保洁等服务。

修德社工“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进山入口处开展疫情防控旅游志愿服务,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在康家垅门票所设置服务台,微笑迎宾,并组建两支志愿者机动队伍进行巡逻,排查安全隐患。

职业中专的学生在游客服务中心前坪开展旅游志愿服务,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16岁,在协助解决游客困难的同时,给文明奥区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