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罗芬带队督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彭俊 2020-12-06 20:12:49
—分享—

12月6日讯: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耒阳“11.29”煤矿透水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全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2月1日,副区长罗芬率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罗芬一行先后检查了粤客隆超市、好朋友客栈、乔老爷土菜馆、富临建材有限公司、财神酒店(疫情防控定点酒店)、南岳加油站等区内重点商贸企业,采取听、看、查的方式,听取各企业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主要做法、措施和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看记录和台帐,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健全、规范;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罗芬在检查时强调,各商贸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牢牢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求商务局要持续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隐患排查清仓见底、执法查处坚决彻底、问题整改一盯到底,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