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残疾人日:为残疾人士搭建温暖的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2-04 17:39:54
—分享—

12月4日讯: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12月2日,区残联和志愿者们来到南岳区残疾人服务中心,给我区的残疾人士送去温暖和祝福。

记者走进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区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这里的残疾人士带来了蛋糕和合唱、相声、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悉,南岳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每天都有30名残疾人在这里接受日间照料托养服务。残疾人士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干净整洁的环境、营养可口的饭菜、体贴细心的照护,还可以做手工赚取“零花钱”。

近年来,区残联落实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持续推进残疾人康复工程项目。同时,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对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进行就业培训、对扶贫基地进行资金扶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