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12-04 17:35:17
—分享—

12月4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监控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并组织学习了《湖南省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查激励实施办法》。

副区长王志运对我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责,多措并举,连续三年进入全市“A”类行列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狠抓薄弱环节,聚焦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聚焦部门联动和联合惩戒手段运用,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力争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结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落实,就建设领域如何合法用工进行了提示,并对建设领域参加工伤保险进行了宣传、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