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半条棉被暖人心 党建引领践初心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2020-12-03 10:17:55
—分享—

图片2.png

12月3日讯:为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要求,提升党员教育质量,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30日晚上,区住建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3名女红军投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家中,见徐家家境贫寒,无一床御寒的被子,女红军用剪刀把自己仅有的一床婚被剪开,将半条被子留给徐解秀的感人故事。这个故事记录了红军长征苦难辉煌的场景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是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红色电影。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守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住建人的使命担当。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