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12-02 18:25:25
—分享—

12月2日讯: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天上午,我区在南岳衡山牌坊广场开展以“知风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启动流动宣传车、设置宣传咨询台、制作宣传展版、展示交通安全工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知风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向广大市民大力倡导主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要求,拒绝道路交通安全出行隐患,远离道路交通事故伤害,道路安全文明出行的生命守护旅程理念,积极推进公民的文明交通素质,确保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平安,共同为构筑和谐社会,建设幸福家园做出努力。

活动现场,南岳交警还向过往市民详细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以及安全带、安全头盔的正确使用等知识,让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