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系统《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决赛考试昨日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12-02 18:22:57
—分享—

12月2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区委政法委在全区政法系统组织开展《条例》考试竞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后于昨天下午举行最后的决赛考试。

来自区委政法委、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区旅游服务中心、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的4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考试。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为保证考试公平有序进行,所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内容和应知应会,考试题型为填空题、判断题、单选、多选题和简答题5种。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独立答卷,营造出了求知求真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效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