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11-30 18:15:30
—分享—

11月30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会议,标志着南岳森林公安正式整体转隶。

会议指出,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森林公安机关的一次根本性、全局性变革。这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入践行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要求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我区森林公安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完成好我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强调,森林公安系统是党的一支好队伍,区公安分局要给予充分的财力、物力、人力保障,有力推动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的组织实施;同时希望森林公安分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从严标准、从严治理,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这个根本的政治原则,在一个新的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让南岳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政委曹忠民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