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11-27 18:25:30
—分享—

11月27日讯:1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规,研究磨镜台宾馆回购工作。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

会议认为,磨镜台作为佛教南禅祖源,地位重要、影响深远,是我区重要的文物古迹和历史文化遗产。磨镜台宾馆改制后被多方转让,资产长期闲置,建筑物大量损坏,严重影响我区旅游形象。为确保南岳衡山核心景区的完整性,切实维护南岳的核心利益,必须加快磨镜台宾馆的收购工作。

蒋炳炎指出,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对磨镜台宾馆进行回购,区城建投公司要依法完善评估测算等法定手续,区司法局要严格法制审查,区税务局要尽快测算相关税费额度,区财政局要依法评估南岳衡山磨镜台实业有限公司资产价值,确保保值增值。蒋炳炎同时要求,要加快推进南岳佛教协会“佛教中国化示范基地”和“南岳佛教爱国主义基地”项目建设,将项目纳入2021年全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