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省督导组来岳督查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1-27 18:20:39
—分享—

11月27日讯:昨天,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组来岳督查就我区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活动的开展工作。

省督查组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一年来,我区按照省市方案要求,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政”,对照七大类十四项工作,积极开展整治行动。对客货车辆隐患、违法驾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马路市场、危险路段、变形拖拉机、非法车辆销售等方面进行集中整治,并取得良好效果。

省督查组对我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控,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参加汇报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