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调研我区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11-27 18:18:32
—分享—

11月27日讯:昨天上午,区政协民主监督第一小组、部分农业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我区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和顺路政务中心旁中水回用工程、红星村正美园艺有限公司的高效农业灌溉、南岳完小的节水型学校建设、万寿广场的固化宣传和农业农村局的节水机关和水资源综合信息管理中心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一致认为节水型社会建设促进了我区生产、生活、生态用水的高效率、高效益,对促进南岳的旅游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建议:要从“开源节流”做起,节水优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爱水、惜水、节水意识;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保障水资源的高效利用和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完善硬件配套设施,提升监管能力。

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