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连夜奋战 燃气管网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谭俊杰、刘芳 编辑:刘欣 2020-11-26 10:25:47
—分享—

图片1.jpg

11月26日讯:因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建设,需要对项目用地范围内的燃气中压管进行改造施工。该管线是进入南岳城区的燃气主干管,施工将造成全城供气中断,影响居民生活和重点场所运营,牵涉面非常广。施工现场条件恶劣,接驳点开挖深度达9米,安全隐患较大。区住建局对此次燃气管道改造施工和停气高度重视,组织澳特燃气公司相关责任人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制定详细、科学、可行施工和应急方案并报区安委会备案;二是提前55小时向全区燃气用户短信告知停气时间,书面通知宾馆、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在南岳电视台连续三天进行停气公告,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及时做好停气准备;三是做好施工前一切准备工作,利用夜晚用气低峰期抢抓时间进行施工,将给市民生活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11月22日晚9点,城区燃气停止供应,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相关负责人深入作业现场进行全程督导,对连夜加班的施工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再三叮嘱现场施工人员,保进度也要保安全。最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近5个小时奋战,于23日凌晨1点30分恢复全城供气,比原计划提前了近20个小时。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谭俊杰、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