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禁毒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11-25 18:33:16
—分享—

11月25日讯:1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禁毒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系统工程,全区必须上下一心,深化“四个认识”、做到“五个着力”、落实“三个强化”,坚决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就抓好下阶段禁毒工作蒋炳炎强调,一是必须深化“四个认识”,即深刻认识毒品犯罪呈现出的新特点、深刻认识特殊时期毒品隐患更加突出的新情况、深刻认识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深刻认识我区禁毒工作肩负的新使命。二是必须做到“五个着力”,即着力解决认识不足、重视不够的问题;着力解决打击不严、管控不力的问题;着力解决宣传不广、氛围不浓的问题;着力解决基础不牢、基层不强的问题;着力解决结合不紧、融合不深的问题。三是必须落实“三个强化”,要强化党政主导、强化部门协同、强化督查考核,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力争成功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平安和谐南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今年前一阶段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验收标准以及《南岳区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查漏补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和衡阳市禁毒示范单位工作。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谭建红、邓朝晖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