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用“热血”再燃生命之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通讯员:汪秋华 编辑:彭柯夫 2020-11-25 18:30:41
—分享—

11月25日讯:“爱心相‘髓’、为生命接力”,继曾涛、许晓凌、戴云辉之后,我区又一位爱心人士杨阳(双盲原则,化名)今天上午启程赴长沙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生命的希望。

欢送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向历年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3位捐献者表示感谢。谭科晖说,杨阳(双盲原则,化名)这种善行义举是大爱的动力,是生命的接力,是正能量的伟力,值得大家去学习和宣传。杨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当初加入“中华骨髓库”的诺言,充分展示了关爱生命、敢于担当、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让大爱的火种继续薪火相传、生命健康福泽绵长。

这次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杨阳于2016年8月18日志愿报名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时隔1425天后,今年7月13日这天他收到与异地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相合的消息,8月21日接受了高分辨检测确认,10月26日顺利通过身体体检,并经专家判定符合捐献条件。欢送仪式后,他将奔赴长沙湖南省人民医院采集造血干细胞,预计于12月1日完成捐献,为一名远方素昧平生、深受病痛折磨的白血病患者重燃生命之火。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通讯员:汪秋华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