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首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11-23 17:54:22
—分享—

11月23日讯:11月20日上午11时,首趟“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从深圳北站驶出。“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的首发,是我区提振旅游经济的重要举措,是南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文旅康养基地的具体行动。

在列车首发仪式现场,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致辞指出,“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的首发,是南岳与广铁集团深度合作的又一成功范例,是后疫情时代重振旅游经济的硬核举措,是南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文旅康养基地的具体行动。列车的开行,必将使更多的高铁旅客,通过这张“流动的名片”进一步了解南岳、熟知南岳、走进南岳、体验南岳,让“中华寿岳”“宗教圣地”“文明奥区”“五岳独秀”“抗战名山”的美誉传遍天下。

蒋炳炎同时诚挚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乘坐“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到南岳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南岳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开启一段温馨、快乐、美好的“心愿之旅”。

上午十一时许,副市长龚学余宣布“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发车!

该列车主要运行区域为深圳至长沙、广州至武汉、广州至宣城,途经广东、湖南、湖北、安徽四省;采用车身外彩贴,头枕巾、小座板、行李架彩贴,车厢海报,语音播报,跑马信息屏,玻璃门贴等方式传播南岳衡山景区旅游信息。

活动现场还采用摆放南岳雾凇背景、宣传展架、分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吸引候车厅旅客参与“与南岳雾凇”的抽奖活动。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王翊安、罗芬参加首发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