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大衡山·寿岳杯羽毛球邀请赛昨日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0-11-23 17:50:44
—分享—

11月23日讯: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加强“大衡山”之间的文化体育交流,昨日,第三届大衡山·寿岳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由区羽毛球协会主办,南岳、衡山、衡东三地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根据比赛积分决出最终名次,此次比赛设领导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9项。

上午九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整个赛场充满欢乐、拼搏、和谐的气氛。选手们比拼的不仅是球技,更展现了团队风采和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南岳区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获得冠军奖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