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暨年度工作收官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1-20 18:10:02
—分享—

11月20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暨年度工作收官推进会,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曾建华指出,今年的工作时间只有40天了。我们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合力,来完成各项工作完美收官。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年份,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压力最大的一年。受疫情影响,虽然我区的旅游组织、财政收入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全区上下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社会和谐稳定,老百姓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逐步提升,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暨年度工作收官,曾建华强调,全区上下,一要以一刻也不能放松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村社区外来人员报告登记,重点防止境外输入;二要以常态化的工作绩效,抓好创卫迎检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创卫工作落实,做好迎检工作,绝不拖全市后腿;三要以铁的手段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改革发展稳定是前提,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监管到位;四要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年初的任务目标对标对表,加快步伐、加速推进;五要以开阔的视野解放思想,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六要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好省委巡视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统筹兼顾,给巡视组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巡视环境,充分展示南岳的良好形象;七要以有底有面的思想,抓好争先创优工作;八要有开门红的信心,抓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组织工作,为2021年工作起好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就疫情防控、创卫迎检、项目建设、争先创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及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仲文、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