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11-20 18:08:36
—分享—

11月20日讯:昨天上午,省水利厅组织专家组对我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和行政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农业农村局、南岳大庙、南岳完小、金桂园小区、正美园艺有限公司、君雅洲际酒店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在节水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技术评估会上,验收组观看了节水宣传片、仔细查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副区长徐红松汇报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情况,并对照《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价标准》赋分。最终,我区顺利通过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技术评估。

验收组对我区节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上拥有诸多亮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节水监控系统建设和中水回用工作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管理效果显著。验收组希望我区下一步守护达标成果,整改存在问题,迅速完善补齐资料,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氛围,提高节水意识,引导公众将节约用水这种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