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迎来市级初评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1-20 17:58:36
—分享—

11月20日讯: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市级初评工作现场会。

自2017年9月我区被列为第二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试点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及市食安委的领导下,全区上下紧扣创建要求,通过三年多的探索与实践,全区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得到稳步提高,群众认可度和社会满意率逐步上升,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市级初评工作组认为我区创建工作有站位、有担当、有作为、有亮点,取得了一定成绩,效果显现。同时希望我区认清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提高食品安全经营主体责任,抓好相关人员的培训;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建立机制,防止反弹;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一举摘得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桂冠。

据悉,从即日起至30日,初评工作组将通过材料审核、满意度调查、现场评价、综合评议等方式,对南岳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