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幸福好家庭”表彰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1-20 17:40:27
—分享—

11月20日讯:今天上午,区计划生育协会、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幸福好家庭”表彰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开启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向全体人员发出倡议,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中,南华大学教授蔚清、区市场监管局食药监稽查大队长管维分别作“舌尖上的健康”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健康及维护、营养与健康、膳食与健康、新闻报导的食品安全问题、如何避免问题食品的危害、保健食品防诈骗等知识。活动现场还对10户“幸福好家庭”进行授牌。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家庭健康文明素养,营造家家行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