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柯夫 2020-11-18 18:54:57
—分享—

11月18日讯:昨天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揭牌仪式,新办事大厅搬迁至和顺路1号,有效解决了以往办公场所狭小、进驻服务功能不完善等问题,标志着我区 “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迈上了新台阶,政务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跨出了新步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戴新贤、区委书记曾建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戴新贤对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办事大厅的搬迁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是重中之重,办事大厅既是前沿阵地,也是“最后一公里”,希望区政务服务中心抓好业务办理集中化、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支撑专业化,把南岳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政务服务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营商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随后,戴新贤、曾建华为中心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出席揭牌仪式,副区长邓朝晖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曾建华一行还参观了新办公大厅。曾建华希望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各部门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强化使命担当,展现新的作为,推动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向纵深发展,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一次办结”为目标,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努力把我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为全市服务质量最优,群众办事最满意的服务大厅。

区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政府而设立的集行政审批、网上申报、政务公开、电子监察、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综合政务服务平台。中心共2层,办公面积2000平方米,入驻部门36个,进驻工作人员91人,设置62前台窗口,后台审批22个,将集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排队叫号、好差评、智能广播、智能引导机器人等软硬件为一体的现代化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