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11-18 18:45:41
—分享—

11月18日讯:为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促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区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了解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

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之一,是协商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前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区一中食堂、万家惠超市和衡阳市金钱蝠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台账资料、价格公示、后厨卫生状况、亮照经营等情况,监督小组成员提出,从业人员要把好进货关、卫生关等关乎民生安全的细节,要明码标价、严禁销售“三无”产品。

当前,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在落实责任、源头治理、全程监管、打击违法、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总体满意度为88.58%。

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监督小组成员认为,我区创建基础比较薄弱,目前还存在宣传不到位、部门联动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希望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区人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