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推进29个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0-11-16 17:37:47
—分享—

11月16日讯:2020年,我区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加快实施年度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达66.46亿元。通过这批项目的实施,全力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作为提升南岳旅游格局的核心引擎,天子山火文化园今年相继入选全国全域旅游区县示范标杆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超30亿元,占地961亩。截止目前,项目的装修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开园、开演、开馆工作稳步推进,精彩纷呈的《圣火南岳》大戏即将闪亮登场。

旧日陋巷,换发新彩。古镇商业步行街项目的实施,将对大庙周边环境整治、古镇景区提质改造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0亿元,安置房四期五期施工建设中;古镇景区南街西街景观节点已完工;古镇景区提质改造及红色文化陈列馆项目正稳步推进。

南岳旅游产业园建设,是弥补南岳当前旅游产品空间供给短板,大手笔重新规划布局的项目,总投资约50亿人民币。项目一期占地1500亩,年底将有50余家企业签约入园。

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目前主要实施村落为南岳镇红星村、荆田村,是全市唯一国家级现代乡村发展综合体,现已完成投资5亿元。其中红星游客服务中心全面完成、投入使用,荆田游客服务中心装修完成;露营基地及购物街工程完成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已入场施工。

抢抓11月、12月的黄金施工时间,南岳区正奋力推进今年已敲定的29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快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