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调研红色旅游和交通线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11-16 17:34:02
—分享—

11月16日讯:为更好地保护和利用红色文化资源,推进红色旅游提案进程,今天上午,区政协组织委员就红色旅游景点建设情况和交通线路展开实地调研。

红色文化陈列馆总面积为2147平米,现正在对建筑立面进行改造加固,完善灯光照明和消防等相关设施,将建设成为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革命教育的新平台,成为湖南红色旅游的新亮点。游干班旧址和南岳佛道教救难协会也正在对现有的红色旅游资源进行丰富、完善和改造提升。

委员们表示,深入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做好红色旅游文章对我区来说意义重大,接下来要加强宣传力度,讲好革命文化故事,大力培养优秀讲解员、志愿者,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厚植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旅游线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