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迎接省安委会考核巡查衡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0-11-13 18:05:00
—分享—

11月13日讯:省安委会将于11月18日至30日对市州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昨天下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就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省考核巡查有关要求,传达了衡阳市迎省考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针对这次考核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整合、考核与巡查结合,以及任务重、时间紧的特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准备要扎实、台账要精细、宣传要跟上、防控要严密,确保考核中不扣一分,巡查中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考核工作在南岳顺利进行。

刘军强调,当前,天气晴朗高温,市森防指连续一周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森林火灾极易发生。同时,各生产企业、建筑工地赶工期、抢进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为此,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化解风险,消除隐患,切实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在关键时候坚决杜绝安全事故、森林火灾发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