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开启忙忙忙模式

来源: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1-13 18:04:21
—分享—

11月13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刚过,经过长达11年发展变革,双十一已不再单纯是网购的独有节日,也带动了实体经济行业产业链。“双十一”期间,记者走访了部分实体店、快递公司,大家都开启了忙碌模式。

双十一当日,记者在部分实体品牌店看到,大家纷纷推出打折让利活动,各种优惠海报张贴在店内最显眼的位置,吸引顾客眼球。在一家食品店内,记者看到顾客忙着选货,售货员忙着上货,店内十分热闹。

作为“双十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快递,也早早地开始备战这场“大考”。记者从中通、圆通、申通等快递公司了解到,由于今年“双十一”提前开启,持续时间长,快递量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快递员每天要派件数百件。各快递公司也是增加人手,延长工作时间,应对快递高峰。

来源: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