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完小2020年正雅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刘欣 编辑:彭柯夫 2020-11-11 18:35:44
—分享—

11月11日讯:连日来,我区各学校相继举行校园运动会。今天上午,南岳完小2020年正雅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副区长、校级家委会主席徐红松宣布运动会开幕。

迎着明媚的阳光,运动员们身着各色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有序步入操场,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充分展现了该校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风貌。

此次运动会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五十米、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需要速度与力量的跳高、跳远、垒球赛,更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等项目。

据了解,此次正雅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是该校2020年阳光体育节的一部分,其中的“清灵校级足球赛”已于10月19-26日进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刘欣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