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政府采购业务暨电子卖场操作培训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1-11 18:28:42
—分享—

11月11日讯:为加强财政预算支出管理,规范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行为,实现采购过程公开透明、高效简便、公平公正,今天上午,我区举办政府采购业务暨电子卖场操作培训会。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采购人可以在电子卖场内查询、对比市场行情信息,采取直购、团购、网上竞价方式在电子卖场内实施采购,增强资金支出的透明度,实现资金支出过程全留痕,有效地解决市场信息不透明、价格行情不可比的难题,同时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采购数据决策能力。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已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市本级已于7月正式开通,我区于11月开通。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交易方式及采购流程、服务渠道、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与配置、采购人直购竞价及团购等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讲解。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