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千年银杏·访六朝古刹”旅游团专线游今日首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1-11 18:17:00
—分享—

11月11日讯:每到秋天,高居南岳热搜榜首的当属福严寺的银杏,树上挂着,地上铺着,风中摇曳着,是满眼都装不下的惊艳。我区推出的“赏千年银杏·访六朝古刹”旅游团专线游今日迎来首批游客。

“赏千年银杏·访六朝古刹”旅游团专线游从游客服务中心发团,白龙潭入口进入中心景区,到黄庭观赏红枫,南台寺观水杉、登金刚舍利塔望远,福严寺看千年银杏,此条线路是南岳秋景缩影与精华,福严寺的千年银杏,高大壮观,金黄妆成一树高,耀眼灿烂,银杏负责了黄,枫叶和水杉就承包了山林中大部分的红,一阵微风吹来,南台寺的水杉树,叶子飘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

来自桂林的蒋女士,是专线游首发团成员,她告诉记者,以前来南岳都是直接去祝融峰,这次来,看到宣传册上的美景很是震撼,想要前去一睹美景风采。

据了解,“赏千年银杏·访六朝古刹”旅游团专线游团费为118元/人,发团时间为上午8:30-14:30,接下来的一个月为观赏美景的最佳时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