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2020-11-10 16:00: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155744.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55739.jpg

11月10日讯:冬日暖阳,云淡风轻。今天上午,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南岳区实验中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开幕了。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主持人的解说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国旗队、校徽校训板报队、鲜花队、鼓号队等,先行入场。29个班级组成的方阵队,在各自精心设计的班旗、班牌引领下,依次紧随其后,接受主席台的检阅。精彩的展示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实现了体艺教育与德育的有机融合。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随后,该校负责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赛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接下来,运动会将持续3天,分设三个年级组,进行10个个人项目和2个集体项目的比赛,近1000人参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