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城区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11-09 18:28:45
—分享—

11月9日讯:11月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泽友来岳调研我区文化旅游工作。并组织召开全市城区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研。

刘泽友一行先后前往庙东商业步行街项目、红色文化陈列馆、南岳游干班中共代表团驻地旧址、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在天子山火文化园,刘泽友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建设中的街区和美术馆,并在祝融剧场观看了《圣火南岳》演出的视频,刘泽友表示,南岳的文旅资源丰富,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有底蕴、有潜力,希望南岳下一步把现有的项目发展好,搞活业态,舞好舞活南岳旅游龙头。

座谈会上,刘泽友详细听取了南岳区、雁峰区、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的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刘泽友表示,前期我们对耒阳、常宁、衡山以及全市的旅行社都进行了调研,今天听完大家的汇报后,非常有收获,对抓好旅游这项工作信心倍增。同时也找准了一些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更有把握,大家要理清思路,把衡阳的旅游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刘泽友强调,第一,领导要重视起来,旅游是衡阳的主打产业,从上到下都要高度重视;其次,龙头要舞动起来,南岳是衡阳旅游的龙头,但衡阳的旅游不只有南岳,全市都要发展起来;第三,游客要在衡阳全域流动起来,做到人人都是旅游人、人人都要去旅游,引客入衡,送客入村;第四,县市区要比起来,要比旅游速度、收入、人数、项目,形成通报制度,按月通报,工作落后的纪委要进行监督。

区领导刘军、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王翊安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