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旷慧忠看望慰问区融媒体中心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11-09 18:22:54
—分享—

11月9日讯:11月8日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前往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全区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区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旷慧忠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观看记者节短片和今年外宣成果展示。今年以来,区融媒体中心为着力打造南岳品牌,提升对外形象,提高南岳知名度,形成了个个出“点子”、人人做外宣的良好工作格局,截至目前,在央级媒体上稿10条,省级媒体上稿48条,市级媒体上稿70余条,积极地发挥了地方主流媒体的外宣作用。

座谈会上,旷慧忠充分肯定区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同时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贴大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围绕中心,积极为南岳跨越式发展造势鼓劲,强化学习,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本领。要熟练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加快转型成为全媒体时代的全能记者,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好务。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记者、优秀编辑、优秀播音员、先进个人和先进部室。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