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校千企万户”禁毒宣传走进实验中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11-09 18:20:59
—分享—

11月9日讯: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11月6日下午,省“十佳禁毒志愿者”胡新刚来到区实验中学开展“百校千企万户”禁毒宣讲。

“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活动伊始,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禁毒意识入心入脑。

副区长邓朝晖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号召广大师生和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让禁毒工作深入学校、社区、农村、深入千家万户,集合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宣讲中,胡新刚向广大师生讲述了自己近30年的染毒、戒毒、禁毒经历。从“与毒为伴”到“涅槃重生”,现成为公众眼中的“禁毒明星”,声情并茂地讲述,强烈地震撼了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为防毒、禁毒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打造“无毒南岳”添砖加瓦,为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发光发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