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举办科技活动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李婷、彭志成 编辑:刘欣 2020-11-09 16:05: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9154952.jpg

11月9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师生为近期开展的科技活动周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109160143.jp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许多创意独特、制作精美、思想独创的作品,受到了观展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氛围,促进中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奠定了基础。郑媛媛等9人获机器人奖项,郑果等9人获物理奖项,王韬等16人获化学奖项,旷钲琨等16人获生物奖项。

据悉,该校于10月下旬开始,举办了以“智能智造,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根据各年级学生和不同学科的特点,活动分三个年级四个项目展开,分别是:初一的机器人和动画制作大赛,初二的物理小制作展示,初一的生物标本和模型展示,初三的化学趣味实验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李婷、彭志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