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1-06 20:43:44
—分享—

11月6日讯: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结束后,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刘果讲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讲课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刻剖析了机构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整体工作布局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全方位、多角度阐述了机构编制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优化协同高效、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的四项原则,对下阶段做好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