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1-06 20:20:13
—分享—

11月6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要求,要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上,区防控办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区文旅广体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南岳镇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蒋炳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蒋炳炎要求,要保持防控定力,补足境外输入人员闭环转运的短板,抓好重点人群管控;补足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短板,抓好重点场所管理;补足进口生鲜、冷链环节的短板,抓好重点环节把控;补足应急响应和人员队伍的短板,抓好重点能力建设。要压实属地防控责任、部门防控责任、单位防控责任、个人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常态长效。

蒋炳炎强调, 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区旅游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副区长王志运、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